Pages

Friday 6 July 2012

This Type of Staff :P


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通常过得非常非常地快
如果可以有一个小时又三十分那就刚刚好
“你干脆不用上班”
这是妈妈说的。。。 哈哈!

今天我们在外头吃
时间差不多了,就往我公司开去
差不多要到办公室的时候
看了看表,才1:15pm

我:Oh~ Still Early 。。。^ ^
阿茶: Isit? Wad time you came out just now? 
我:12:20pm
阿茶给我他那个很无奈的脸,然后摇了摇头
接着说:This type of Staff
然后用很不标准的华语说:只准迟到,不可早到的staff 
>.<|||
不过真的是如此,不容我自己早超过五分钟到
我的工作真的让我很烦恼
我不介意很忙,但我介意一间很乱的公司
*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