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4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12


今天终于可以吃肉
我以为今天会比较好过
可是肉吃多了,真的很腻!
早餐妈妈准备了蒸鸡肉给我

中午妈妈蒸鱼给我
不要说吃,现在看回这条鱼
我真的很反胃
我本来就不喜欢吃鱼了
我很讨厌那鱼的腥味
更何况是蒸鱼!
@@

蒸鱼加上鲜番茄
我眼泪都流下来了
如果不是我强忍努力把这餐吃下去
流出来的何止只有泪
o.O

如果晚餐再叫我吃这条鱼
我..................不懂会怎样去~


还是去买三文鱼吧
嗯~ 的确好多了
如果可以吃salmon shashimi 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她们都说生吃shashimi是最肥的
Sigh~ 讨厌!

下午去慢跑了大概25分钟
感觉好像在那里的人也走得七七八八了
为了安全,我也走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