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0 July 2012

DISLIKE!





我在youtube混那么久
什么风雨不曾见过
直到我看了这个MV
瞬间我心惊胆战毛骨悚然战战兢兢忐忑不安惊魂未定面如土色失魂落魄心惊肉跳不寒而栗惊恐万状提心吊胆心有余悸惊慌失措魂不附体
听了二十几秒,无论耳朵或肉眼实在难以接受这种精神上的虐待
终于,我在youtube的生涯中的第一个DISLIKE送给了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我再次把第二个DISLIKE送给这一个MV
虽然不再是恐怖片
但歌词实在令人讨厌,虚伪,假!!!
也很巧的,又是和他们有关系的
真有缘啊~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