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7 July 2012

笑笑瑜伽班


瑜伽对我来说非常辛苦
辛苦不在于会把全身弄得很酸痛
而是要笑却要笑不得啊
>.<"

星期二是在老师的会所上瑜伽班
大家基本上都会距离得比较靠近
而且会面对大大的镜子,无论看自己或别人都会看得一清二楚

每次开始热身的时候,听到老师放潇洒走一回都会觉得有点好笑
而有一个动作我们是要跟着播放的节奏而做一个步骤
这个动作要把它做得快一点是有点困难

就在这时,突然cd跳针
我就看到Sand开始偷笑了
音乐也突然越来越快
妈滴!我开始笑了!

每个人都也试着赶上音乐的节奏
整个场面都乱到~~~

这时老师转回头,也笑了
这也还好
她之后说,太快了
这就让我受不了的开始笑了
……%¥%¥#%……¥&¥&

Sand一直把嘴巴闭着紧紧的,以为人家看不见她在笑
很明显好不好!!!

泥玛!我忍不住了!
我竟然还笑出声了 o.O
为了不想尴尬,我假装咳嗽然后面向墙壁休息一下
突然又听到Sand的偷笑声
我更是被水咽着
惨了!我的笑穴开了就很难关得回
我跑去厕所把自己慢慢的稳定下来后
才再走出去
我真的一眼都不敢看Sand 
看到她我就又会想开始笑

幸好我把自己情绪平伏了下来
直到后面,有个叫狮子式
狮子式是要扮像狮子那样嘶吼,舌头在伸出,表情也要像狮子
上个星期的,我看了也忍不住笑
今天的,我想我还是把眼睛闭住skip掉吧
避免自己又会再笑

这时候,耳朵听见老师说。。。“眼睛要开”
起初还没发现什么,原来才搞清楚老师是在跟我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滴!我就是不要开眼睛,你现在叫我开
又开始笑场了
那个Sand笑到~~~~

再笑下去
真的搞不好老师会拿扫把扫我俩出去!

哎哟~ 上瑜伽班真的真的很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