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1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9


我知道我今天会过得很惨

我喜欢吃菜
但绝不是水煮菜
我也是因为上几次的排毒餐被“毒”到后
我就到现在都没吃小白菜了
@@
除了小白菜,我想不到有什么其他菜用来水煮
一想就觉得好恶心


今天的早餐是马铃薯
感恩妈妈为我准备

午餐可以吃一点点的饭有点开心
可是白饭配上水煮菜
淡而无味
越吃越想作呕
最后真的去吐了
算了
我不能再吃了

下午脑海一直想着中午的水煮菜
一直很反胃
这时告诉自己
就算晚餐很饿很饿
我也宁愿饿也不要吃那个水煮菜了

我来上班两个多月
从来就没有什么tea break过
偏偏今天他们买了我最爱的鸡蛋糕
@#¥%%¥@)*(*&%

四点多突然下起大雨
%¥#%¥@#¥¥……&……%
!!!!!!!!!!!!!人家要去跑步你就下雨!!!!!!!!!!!!!!!!

今天已经半条命了
偏偏这个时候 我的尿管又开始痛了
真的雪上加霜
泥玛!

妈妈说,每次我吃这个排毒餐的时候就得担心我
像现在晚餐都没吃,就中午吃了那么一点点的菜
我其实很饿,肚子也一直敲锣打鼓
但我还是告诉妈妈我不感觉饿
让她比较放心

可可说了一句,“You are Diet, Not Dying"
哈哈~ 我喜欢这句~

十点钟我就下逐客令
阿茶回家后,我就去睡觉了

嗯~ 虽然很辛苦
但今天发现我戴在手上的戒指突然变得很松
我也知道了这几天的痛苦终于有点回馈了
我没有秤
但从宽松的戒指就可以让我知道有那么一点点的成果
就那么一点点
却是让我更加有毅力的坚持到底!~
^___^



1 comment:

  1. 为什么。。。为什么。。。有饭又有马铃薯的???
    不是只可以其中一样咩?????

    通常,我不吃水煮菜,我生吃沙葛青瓜红萝卜番茄。。。
    水煮的话,我选择羊角豆,潮白菜。
    小白菜是超恶心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