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8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6

今天
我可以说
我照之前平常的吃法
并没有刻意去少吃
我有点感觉一天比一天没力气
也感觉自己有点不平衡了
也因为明天就要开始一个星期的魔鬼式排毒减肥法
呵呵呵呵呵

今天是星期天
九点四十五分我就醒了
一个星期只有一天可以这样放肆的睡
怎么那么早就醒了呢
想到妈妈不懂用自己先吃早餐吗
还是逼自己起身去弄早餐吧
我那个妈妈,只有她自己的时候
每次就随便吃麦片而已
所以我还是不放心
起身煮了昨天唐敏买给我们的台湾面

惨了,这两天都碰“面”
我的减肥计划会不会有影响?

早上十点半吃了早餐就一直到四点才去找东西吃
感觉有点low batt了
我叫了炒果条,分了一半给阿茶
吃了一粒虾脚,几片水果

晚上去买了明天的排毒汤材料
看到了西芹,我的命感觉剩半条
这个这么恶心的菜,真不懂为什么很多人会说好吃
@@

那个可可Hor。。。
这是她减肥的第二个礼拜
她昨天说,感觉身体不适
她的哮喘好像要发作一样
她怀疑是她的replacement meal所引起的
嗯~ 不管是不是replacement meal所导致的
虽然商家挺胸保证是天然营养品所制成
现在的世界,谁值得你去相信?

虽然曾经心动
为了要自己变得很瘦很瘦
要尝试一些瘦身产品
但始终还是放弃这个念头
吃了直接冬冬抢没关系
吃后一大堆后遗症就很头痛啦
我的舅母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不只有后遗症,样子也突然间老了十几岁
>.<"

所以啊,我还是鼓励那些要减肥的人们
用最天然的方式去减吧!
除了不要大饮大吃,禁止宵夜
我想,最主要还是要做运动
也许进度有点慢,但,是绝对健康的!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起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 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常常跳跳 你也不会老


哈!很久没听到这首歌了
以前生活营时候超爱的





4 comments:

  1. 我没事 我也刚Update 去看看 heee

    ReplyDelete
  2. 我很不自爱。。。
    减了 10 公斤后,竟然让自己复胖了10公斤。。。
    又要重新开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