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6 July 2012

我的师父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她,就是我的师父

打从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
从她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她成了我的偶像
我也封她为我师父
她,绝对配得起这个榮衔!

看!她把我画得有神有色~
就知道她文武双全

跳起来也非人类一般
像足傻海一样

如果还觉得这些不足以可以封她为一位师父
就拿昨天和今天我和她的对话
你一定心服口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故事1:昨天在做瑜伽的时候突然昏倒,之后在LINE告诉了她们

我:人家说晕掉看到是白白的,做莫我看到的是黑黑的

师父: 不管是黑是白,只要不是看到耶稣就好了

我: &^$^&%#^%#&&^%% 
笑死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故事2:把昨天瑜伽时晕倒的事告诉阿茶。

我:我刚才告诉阿茶我昨天做瑜伽时晕倒,他吓很大!嗯~~~ 需要这样大反应咩。。。

师父:难道要他说,“哦~ 这样而已啊~”

我: 也对Hor.... ^&$^%$#^%#$%#^%$ 尼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故事3:体重未减

我:我的戒指又松了,可为什么体重还是一样?

师父: 如果你的骨头大,体重还是会一样,最重要是人家看到你瘦!一个说你瘦你可以不信,很多人说的时候,就不要怀疑,人家吃饱没那么闲空说你瘦!

我: 突然感觉自我良好 *感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故事4:前后师父回答的如此完美,我就和她deal多一个问题,如果答得好,就终身免费在Mr.Ho用餐

我:my butt very big, so ugly, how?

师父: u can go di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就这样赢了~
你说,我怎样能不叫她一声“师父”呢!!!




看完后,你是不是也觉得她实至名归呢~
师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