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5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4


到了减肥的第四天
渐渐感觉没那么辛苦了
早餐吃了麦面
也是用麦制成的面
我自己感觉应该是可以吃的吧?
呵呵

午餐有鱼有汤

三点的时候
我。。。偷吃了三片7cm的Pisang Goreng
哎呦~ 很小片罢了,干嘛啦~
Ok... 我是在安慰自己啦~ 
尽管只有1cm也不可以碰
shy~

晚餐吃了一点鱼肉和汤
之后就开始我久违的瑜伽班了
说真的, 很期待也很矛盾
我已经两次来这里上瑜伽
可是都是半途而废
我要怎样面对瑜伽老师
真的很派写
>.<

幸好有Sandy
不然我也没那么快决定再来这里
阿集说,老师都会时不时向她问起我
哎呦~ 老师还记得我
惭愧~ 惭愧~

这是我第一次来居士林上瑜伽班
以往我都是去老师的会所上课
这次也已经决定
星期二去老师那里,星期四就来居士林
那两个阿瓜说会监视我
o.O"

七点多,Sandy来载我
当到了居士林
这个曾经很熟悉的地方
回忆全部回到我脑海里
顿时呆了一下
关于这里的回忆
有时间会写在下次的日记里
^__^

来到了礼堂
老师看到了我
她好像有点吓到
我走上前去和老师说不好意思
她说,现在有空鸟啦?
shy~

七点半正
开始瑜伽咯~

哇~ 她满头白发
虽然看起来除了头发
更本看不出她的年纪
她的身体的柔软度
只能用“哇”来形容

这个Sandy
原来偷偷拍了那么多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她没有做
你看她拍的,就是她做不到的动作
呵呵

人家一只马
我功夫不到家
只好先出半只
:P

看!!!
她是多么的厉害
她不是我的瑜伽老师
只是在帮瑜伽老师指导初学者的指导员
中间那位才是我的老师
但她好像在tarn pork

一个我以为我做不到的动作
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没想到我可以做得蛮标准的
哇哈哈







我给它取名为《一脚神功》
哇哈哈
很开心我竟然可以做得到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
YeeeHaaa



这当然不是我
哈哈
她就是阿集
她已经学了四年了
玩起来也是神经婆一个
哈哈

不要以为不会做就可以轻轻松松在那里拍照
到最后还是要被拉骨拉胫啦
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碰上瑜伽是在四年前的七月中
那时候的我的体重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
我非常记得有个叫伪娘的男生因为我的身材而处处针对我,挖苦我
也是因为受不了他不停地看不起我,还有monic有次在很多人面前击中我的死穴
所以才会下定决心,跟随Sandy去学瑜伽
说我肥!老娘我就瘦给你们看!
呵呵呵

果然我之后瘦了下来,如果没记错七个月里
我从70kg

到57kg

一共甩掉了13kg

那时候的毅力真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真的要感谢那个王八伪娘
感谢你让我知道我的弱点,我照了镜子,我也知道我该怎么做
现在轮到你自己照照镜子看要去泰国整容那里吧你!
nay nay nay nay nay~~~ 

这个瑜伽班一个月四次
一次两个小时
月费才二十零吉
真的是超便宜的!
虽然我们暖身时候是听叶倩文的潇洒走一回
这个也是monic不要去的原因之一
还有就是突然有satu dua tiga empat的马来语
就是每次人家的one more two more那样的
哈哈

在刚刚学瑜伽时候
我很搞不懂为什么几乎每个动作老师都要我们讲HELLO~
之后才发现
原来老师是在说“脚合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Sandy每当一听到老师讲这个
就忍不住笑到不会做
到现在还是一样
哇哈哈哈
泥妈!

说真的, 瑜伽有些动作 
还真难看
有些动作好像很猥亵
哇哈哈哈
Sandy阿姨也是一个让我们受不了的
有她在,我绝对不可以站在她前,后,左,右
不然整晚我都不用做瑜伽了

她没有方向感
当全部人望左的时候,她就望右
当全部人望右,她就望左
想象一下,当你把头转过去的时候,突然看到她
真的会忍不住要大笑
当我们做胸腰伸展的时候,她就会放屁
哇靠!
当老师叫我们躺下放松休息的时候,她竟然可以睡得在打呼
>.<|||

其实我第一次上瑜伽班的第三个半月就停了
因为爸爸住院,住院回家后通常都已经累得只想躺下休息
一次两次跳过就一直到了去年的不懂什么月再次回去
回去后的第几个月又停下来了
我觉得老师也很汗颜
=.="

我四年前爱上了瑜伽
它不止能够瘦下来,而且以前就算做很激烈的运动也不流汗的我
在学了瑜伽后就变得会流汗了,爽!
现在已经第三次和瑜伽复合了
到现在还是很爱很爱瑜伽
我一定要长久的做下去
虽然很累很累


这个是我的目标
我一定要做得到!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