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8 July 2012

花椒面


那天唐敏特地订了半公斤的"台湾”面给我们
在古晋,除了在餐厅里能吃到这类的面
在外头应该是买不到的了
唐敏说,很凑巧地她在一家不起眼的批发面店发现了
然后她向店家询问,是否有出售
店家说,其实是不外卖,因为是某家台湾餐厅的特别订购才有
到最后,店家还是答应卖给唐敏
可是要预先订购

我很喜欢这类的面
QQ的
水煮三分钟即可
唐敏教了我如何做麻辣面
麻辣=麻痹+辣
唐敏给了我她从四川带来的花椒
它的作用是麻和香
再来是唐敏特制的辣椒油
千万不可小看它的力量
用一只筷子点了点就已经很辣很辣了
如果让monic吃了,她不用坐神舟九号就可以上太空了
呵呵呵

原本她教我的是麻辣面
到最后我的面是麻到感觉不到东西
是我天真无邪,把一茶匙的花椒倒了下去
@@“
吃了第三口真的没办法吃下去
把面洗了再烫过再重做一篇
@@

这次任务失败,麻辣面做成了超麻面
Shiut~ Shiut~ Shi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