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7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5


Weeeeeeeeeeeeeet~
原来我的偶像也是瑜伽学者
这也让我更爱瑜伽了
呵呵

进得了厨房的男人都会让我觉得他好man
也会给他加了不少分
会做瑜伽的男人也是一样
呵呵

     
    Eeeeeee.... 好可爱哦~  但,怎么会很眼熟?        哇哈哈哈~ 我那天做的一样的!哈哈哈

这个也是。。。 狗狗实在太可爱了
Wonder是电脑加工的还是。。。。。。

  
哎哟哟~ 我也去train Brownie做瑜伽了。。。
哇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餐依然是吃了两片面包
就一直到了午餐时间
好饿好饿

妈妈准备了瓤豆腐已经苦瓜汤
啊~ 很舒服~ 很有饱足感
^^

旁晚吃了一片瓤豆腐
晚餐在外头妈妈分了一点面给我吃
*破工*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