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1



这次给我自己最多三个月的时间
把自己身上的那些讨厌油都减掉
实在看不下去最近爆增体重的自己
我的手可以举重,我的脚可以踢Penalty
甚至我感觉走在路上时
我的肚腩就像是一块在铁板上的豆腐
被火热的铁板烧得一直在颤抖
就连平常不曾说我肥的妈妈也不敢说违背自己良心的话了
。。。这个。。。
足以证明
我真的肥了
T.T

原本今天开始我的 7 Days Detox Soup Meal
但妈妈说这个礼拜先把冰柜的菜吃完
所以就extend到下个星期咯
我没有因而又有很好的藉口而拖延多一个星期
我真的想瘦下来
如果我已下了决心,我就会有毅力
就算在我眼前吃yogurt ice cream
 我也会无动于衷。。。却难以忘记
T.T

今天早餐午餐照常
可是分量都减半了
下午三点我开始感觉饿了
晚餐只喝了一碗黑豆汤,两片黄梨和葡萄
十一点开始感觉好难受
因为好饿好饿了
我忍我忍!

今天的苦练,造就明天的幸福
一句阿福的文字,一张河马的图
果然非同凡响
一定要坚持到三个月!
!!!一定!!!
努力!努力!
大家一起减油!!!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减油减油减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