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9 July 2012

树与伞



他说,反正下雨,就往美食节去买晚餐吧
在找着车位的时候,他问我要带伞吗
我是不喜欢拿伞的人,我当然说不用
这时他问我,要拿几把伞?
我愣了一下,他是在问问题吗?
我翻了他一个白眼

换着是别人,早就乘机共用一把伞了
还问我要拿几把伞!拿五把啦笨!
树就是树
=.="

结果他真的是给了我一把伞,仿佛叫我你自己zap 桑
心中有无限的纳闷,我怎么会喜欢一棵树!

买到一半,雨停了
结果我还得拿两把伞,手好酸哦
下雨天通常会为情侣加份浪漫的调调
我和阿茶的下雨天却好烂漫!
Tiu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