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4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3


早餐吃了两片面包
午餐前就头痛等下该吃些什么
听朋友说过,她曾经在某家减肥中心签过减肥配套
在过程中,什么都不可以吃
大家也应该知道蔬菜是被允许的
除了蔬菜,唯独被允许的就是米粉了

米粉不是米制成的吗?
为什么不可以吃饭,却可以吃米粉呢
我也不知道
但既然是减肥公司的所谓秘方
应该是会可靠吧

所以今天的午餐该吃米粉还是吃火锅
哪一个会比较适合呢
阿福和可可都说火锅比较好
但确保是要吃蔬菜的火锅



Ok
其实她们给我意见的时候
我已经虎视眈眈地看着那滚烫的火锅了
呵呵
饿啊~!!! 昨晚饿到无法形容
Sandy告诉我,她很早很早就睡了
因为睡了很快到明天了
也减少了饿的滋味
真有你的!
哈哈

呼~ 感觉刚刚好
不会太饱也不会不饱
我喜欢这里的火锅汤头
虽然很多人都说不喜欢
因为汤头太清淡
嗯~ 我就是喜欢它清淡
吃得也比较放心

放工回家
跟Brownie冲了凉
就和妈妈去公园慢跑
今天跑了十六圈
Sit Up 了50次

晚餐是蒸鱼和青菜海鲜豆腐汤
所以今晚都不感觉会饿

这样又挨过了一天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