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2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10

今天是蔬菜水果天
幸好有水果帮我撑过这一天
挨过今天
最痛苦的时刻也就过了

午餐吃西瓜配水煮小白菜
看到那菜
还是感觉很很很~恶心

午餐一半的时候
表妹到访
还带了Pisang Goreng来
我的天啊~~~~~~~~
玩野啊!!!!!

我还是跟阿福靠北靠母
她说,为什么不试试看煮Brocolli呢~
一语惊醒梦中人
她是我的救世猪啊~~~
为什么我会没有想到呢!!!
我通常都满喜欢吃烫的Brocolli的啊~
只是平常都是有加上调味料
感动~ 晚上不用再吃小白菜了
我感觉自己重生了

表妹看到我放这个的时候
她说,这个看起来比中午的丰富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的确!!!
这要感谢我的救世猪啊~ 

晚上瑜伽班
我流了很多汗
好爽!
间中,听到有人放屁,而且很大声
我很厉害,保持着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
阿集看了我,我赶快把我视线转开
我很怕我会kin不住
那时候不管是我还是那个人都会很尴尬了
呵呵呵

今天也是早睡了
想着明天可以吃到香蕉牛奶
也不会觉得那么累了

嗨可可,你在菲律宾有没有放肆!
我和阿福保证,她一定有!!!
因为她太容易被看穿了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可可放肆到~~~
    饼干快快努力超越她~~!!!!

    ReplyDelete
  2. 哈哈!明天看成果了~ 看看有没有超越。。。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