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1 July 2012

蝙蝠侠 The Dark Knight Rises (2012)



那么多个英雄角色
我最喜欢的还是蝙蝠侠

每次都不会想错过这部电影
因为几乎每一部都很紧张
故事内容也很精彩
当然我不能说它不夸张
英雄角色嘛~ 不夸张怎能救人?
但夸张的来,又能够接受

这个蝙蝠侠在这一部戏里几乎每一次都被敌人打到落花流水
不然就是很容易受骗
尤其是败给美人计
说好听是重感情的男人,不好听的话呢就是他很Hiao~

他这台机车超酷的!现实中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炫的车???
我找不到video... 


他是戏里的第二主角 - Bane

在这一部戏里,感觉他比较像主角
他的戏份好像都比蝙蝠侠来得多
Bane的造型让他这样看起来很有杀气
而且他的实力比蝙蝠侠强得多
而他也是在那么多部蝙蝠侠里最帅的一个了
*喜欢*

算了~
什么幻想都给白云毁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久都没看半夜场,昨晚心血来潮
到了戏院想赶上十一点四十五分的那场
结果。。。 SORRY FULL HOUSE
蹬脚!蹬脚!蹬脚!

今天到另外一间被遗弃的戏院才买得到票
自从古晋有了MBO,这间曾经常满的戏院变得很冷清
也底巨死!沦落到这个地步,还不检讨到底为什么人都跑走了
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新厌旧,而是这里的座椅,音响都烂到极点
事隔那么久了,今天我终于又回到这里
在紧张时刻,音响一下很大声,一下没有声
算了,总之以后再也不会来这里看戏了!
*气*

整体来说,这部不比上一部好看
好像有点搞艺术
他们的英语太深,我得一直看字幕
故事有点复杂,搞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直到大概要结局才知道原来是复仇
然后到最后蝙蝠侠是死是活也神神秘秘
阿茶也钓了几条鱼,散场也看见几个父母都抬着孩子出去
虽然如此,我还是喜欢蝙蝠侠
虽然这部把蝙蝠侠让人感觉很老爷的英雄
但我却认为这样比较有真实感
不会像其他英雄戏剧里,怎样打都没事
Superman更可以把地球转回来让时间倒回,真的夸张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好无聊,看到朋友在iphone玩的Batman apps
自己也下载来玩玩一下
呵呵呵 

如果我是Batman

如果我是Bane
怎样都比白云好吧
=.="

如果我是Batman的女朋友

算了
我还是做我的饼干好~
O(∩_∩)O~


他就是Batman - Christian Bale

      ******       ******
     **********   **********
    ************* *************
   *****************************
  *****************************
   *****************************
    ***************************
      ***********************
      *******************
        ***************
          ***********
            *******
              ***
               *





4 comments:

  1. Aghrrr... i wanna watch...
    love Christian Bale to max!!!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u not yet one month..... kakaka

      Delete
  2. i more than one month ald lor...
    going back to work in next wee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 so fast kah... so who is taking care of ur baby?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