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3 July 2012

不速之客 - Paica


昨天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Brownie吠得很凶
Yiii~ 怎来了一只狗狗,而且还跟Brownie长得有点像
一眼看去,它很瘦很瘦
虽然颈项有带上颈链
是应该有人饲养的宠物
我怀疑,它又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一只狗狗 :(
而且它的后脚也受伤了,感觉上很像断了一样

初次见面,就搞得势不两立
我还担心放了出去,他们会打架打到阿妈都不认得
越小心,就越糟糕
阿茶不小心按到了自动门的按钮
shittttttttttttttt
Brownie!!!!!!!
果然它跑了出去
飞奔跑了出去,真担心Brownie会欺负受了伤的狗狗
虽然阿茶问我他有听错吗
=.="

当我到了铁门
我还搞不清楚谁和谁
一只在傻傻的站住
另一只一直来来回回像神经人那样拼命的在那只站住的面前奔跑
我。。。有点傻眼
原来那只像神经人一样的是Brownie
=.="
它仿佛在跟那只狗狗Haolian自己,展现自己能跑多快
=.="

我叫住还真奔跑的Brownie, 它才停了下来
我告诉他,你也曾经是像他这样受伤过,你不可以欺负他har...
他就这样跑出去外面,应该是去peepee & poopoo吧~
有时候我真不懂是它听懂还是巧合
嗯~ ~ ~


我冲了凉后出来看看,不但没有打架,反而成了好朋友似的了
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好



这位不速之客,我就叫它为“Paika"吧~
Paika是福建语坡脚的意思
可是他们都把它的名听成Paikia(坏人)
=.="

当它来的时候,我起初先给了它两片面包
我的手差点也成了它的食物 =.="
不是它的错,是我不该以为每只狗狗都像Brownie那样斯文
小小小小口把你手上东西稍微咬过来才吃
Brownie是我见过最有家教的狗狗了
(这是pigcan说的。。。哈哈哈)

当我想拿饭给Paika的时候
妈妈说如果我给它吃了它就会不走了,到时怎么办?
嗯~ 虽是一个问题,但也不该让它继续饿着肚子呀
我家是在两条小路弯进才会到
起初我会怀疑狗狗会不会像Brownie那天一样
被车撞了乱了魂,乱逃一场,结果跑到我家来
可进到我家就不会出去了?
我这时就用给它的食物带他出去马路旁,看看它是否看清了路就懂得回家了
结果,它还是跑回来了
而且还跟我摇尾巴
=.="

它蛮友善的,但总在哭
它把妈妈在家前面种的的菜都给踩扁了
妈妈急着赶它出去,它越是害怕
更是踩得没眼睇
我更是pink panter长扬而去
你zap sang啦~ Paika...

Brownie之后跟它玩到不见狗影
到我们出去回家Brownie才乖乖在家门口等着回家
而Paika也被Brownie带到隔壁家去不能出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