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9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7


今天
妈妈特地早起
帮我准备我的恐怖排毒汤
我开始了我一个星期的魔鬼排毒套餐
今天虽然依然可以照常如餐
可是那个排毒汤真的让我很不舒服
闻到就想作呕
喝的时候只能稳稳捏住鼻子
能有多紧就多紧
不容一丝让这恶心的味道融入我的味道
要不我真的会吐给你看

没有夸张
我真的很怕很怕西芹和青椒的味道
就像僵尸看到十字架一样
@@

放工后
和妈妈在考虑要不要倒回那天的公园
那里有很多狗狗
其实那些狗狗都会一直走前来
但它们都没有恶意
但在第二天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只之前没看过的狗狗
它很凶,一直有着要攻击的动作
妈妈和我都被它吓到了

好吧~ 还是不要去冒险
我们就往另外一条路走去
当我们经过联合教会的时候
看见有几个人也在里面慢跑
那里是个好地方
空间很大,人不多,也很少会有车
很喜欢这里,只是如果这里有举办什么function的时候
也许又是头痛要去那里慢跑的问题了

走了半个小时
感觉好像他们要把门关上了
时间也是旁晚七点钟了
所以我们也就慢慢的走回家了

晚上就作好心理准备
这一次一星期的排毒瘦身课程
我绝不允许自己再偷鸡摸狗
像上次那样给了自己很好的理由偷吃宾宾米果
呵呵呵


1 comment:

  1. 你很乖了。。。
    我犯规犯到不敢跟人家说我在减肥。。。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