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3 July 2012

我和它的第八个月


那天无意发现
它听得懂sit down, turn turn 和 lay down
起初以为是巧合罢了
我再试试叫他sit down, lay down 然后turn turn
他果然照做了
好开心耶~
hand hand 它就比较不要做,我相信是因为它都不喜欢人家把它的脚拿起来

它现在比较MAN了
已经可以时常听到它的吠声了
当然,它只是action而已 (果然像我,呵呵呵)
如果你一吓它 (这是阿茶经常对它做的事 =.=")
它跑到尾巴都直掉, 然后耳朵缩到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



一起看镜头

一起开心的聊天

一起自拍

一起休息


和它在一起的第八个月
我依然要说
没有后悔把成为我家的一份子
我很爱他,很爱。。很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