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5 July 2012

不像样!


自从昨天Paika来了之后
Brownie整天魂不守舍一直往篱笆边看

安慰的是,它不会乘我出门时候逃出去
放工的时候还是会像以往那样跟着我的车回来没有乘机溜出去
这是我感到很窝心的一方面
*sweet*

旁晚了,我都会让它自己到外面去peepee & poopoo
我也知道他一定会跟Paika玩到天翻地覆
这个其实我都无所谓,至少它现在有个伴可以玩乐
只是我担心的是,paika身上不懂有跳蚤吗
万一传过来就头痛啦

旁晚六点的时候,我给了Paika狗粮然后才去跑步
回来后,看它只吃了一点
也许它以前吃的都是饭啊,骨头啊
狗粮本来比不上那么香,自然也吃不习惯

大概七点钟,我放了Brownie出去
它也跑着去找Paika一起去玩
还玩到隔壁的学校去


Brownie一直跟它玩赛跑
三只脚一直追四只脚
看了又气又好笑
Brownie你真贱
玩一个你必赢的游戏
=.="

八点钟了,我叫它回来吃饭
它竟然选择在外面也不要回家,这是它第一次这样放肆
这也就算了,忘了几点
我无意中看到Brownie去偷吃Paika的狗粮
真不像话!
叫住了它,它以为我要叫它回家
赶快去飞奔跑了出去
我开始有点生气了
之后最抓狂的是,它再次把Paika的狗粮吃掉
然后大喇喇的在我邻居家睡得四脚朝天!!!!!!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打它
但最后还是选择跟它“沟通”
它就用那可怜兮兮的眼神眨呀眨
扮可怜
哼!!!


3 comments:

  1. 谁不喜欢自由,我更喜欢,我妈也是被我这样折磨的。 我的报应来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