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6 July 2012

我要享受 Day 14


最后一天啦!!!!!
我是很兴奋可是今天还是有气无力啊!
今天我的戒指几乎都泡上我手指中了
用点力就会抛出来
感觉上很像瘦很多,可是我要到明天才会秤我的体重
看看到底我减掉了多少
南无南无
希望不要给我失望才好

说到秤体重
我就想起可可

我可以接受她大了一笃屎后跑去秤
可我最受不了的,她连小了一笃尿也去秤
哇靠!!!!你赢鸟啦!!!

今天要挑战的是和菜汁
又是让我觉得很恶心的一种
@@
今天搅了青瓜汁,应该也属于菜吧?




下午天气超好,也许今天我没说要去跑步吧
所以天空没有听到,不然它一定和我作对
跑到第三圈的时候,突然感觉胸口很闷
但还是继续地跑,越跑感觉就越不舒服
还得按着胸口,完成了三十分钟的慢跑
不行了,我只有慢下来休息
也许本来就还是很累吧~
妈妈看我这样就知道我不对劲,我不可能跑得比她还慢的
知道我不舒服后,责备我说为何还要跑得那么激烈
:P

大概八点钟
发现我有点胃痛,惨了~ 怎么会按孽~
我有吃很多很多水果了啊~
也许中午吃了那片不到3cm的黄梨吧~
我后悔了 T.T

晚餐看着阿茶吃香喷喷的炒白果干
那时是晚上九点钟,我说其实我现在可以吃了
不差三个小时
他说:不如等凌晨十二点我们去吃吧
=.="

我一直在看点钟,滴答滴答
是的,我在倒数,我将快结束这地狱式难熬的七天了
我很期待
我也想好明天要吃什么大早餐了~
呵呵呵呵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