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0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8


今天很简单的形容
我是死鱼一条

用水果来替代早餐
真的觉得很恶心

有点担心晚上学瑜伽会支持不住
就问Sandy会人工呼吸吗
她说她不会
但她会人工放屁
哇靠!
超恶心的
@#¥%……&)*(&((……&¥……%

午餐的时候
去了那家最好喝的三色奶茶店
几乎每一桌都在喝
阿茶还在我面前吃我很喜欢的矮瓜
好痛苦
呜呜~
之后时间也还早
我在车里吃我的午餐(水果)
阿茶说他想吃yogurt ice-cream
你怎么可以这样!!!
Last but not least
他竟然还摆出一副很好吃的样子,还发出slurrrp的声音
泥玛!U gimme REMEMBER!!!!!!!!
我无力到竟然可以在车里睡着了
@@

饿!饿!饿!饿!
去瑜伽之前准备Brownie的晚餐
看了看我突然觉得Brownie的晚饭很好吃
o.O

七点多
去瑜伽咯~
今天终于过了
真是度日如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