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3 July 2012

我要“享瘦” Day 2

减肥的第二天
当然并没有感觉自己轻下来
但心里比较安心
至少没有再让自己肥下去

早餐吃了一片面包
午餐吃半碗白粥配上两粒素肉和清炒菜
其实不应该吃素肉
素肉的成份比吃面还来的恐怖
@@
晚餐就只吃了葡萄和一片面包

算算我已经有六个月完全没有做运动
我竟然可以变得如此懒惰!
今天开始去慢跑做做运动
和妈妈去了附近的一个公园慢跑了十圈
停下来的时候,眼前突然昏天暗地
过一阵就ok了,慢慢走回家去
继续做sit up, 50次的甩手动作
sit up只做了10次,没办法继续了
相比之前(去年)曾经每天做了300下的sit up...
真的差天差地!

阿福说她担心我减肥到不健康、
要我去买那个叫什么什么Bar的
低热量的bar
好吧,有时间就去找找看
说真的,在N年前我的减肥法
就是早餐午餐正常,但两口饭
午餐后完全不吃任何东西直到明天
没有milo, 没有面,没有饭
加上每天慢跑

忘了用多久时间,但也是我的最瘦记录
55KG!
这次我也没很贪心,只求瘦到可以再把我很新的Levis Jeans给穿进
就心满意足了
呵呵

这次的减肥不寂寞
有河马和Sandy陪我
有人陪的感觉更好, 互相鼓励
让自己有活力的度过很难熬的每一天
河马也很“贴心”
“送”我一只减肥汤匙
泥妈
这吃个屁啊!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