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冬韩之旅 | shopping



这是。。。
嗯~ 今早在准备要check-out的时候,袜子不见了一只
嗯~ 应该是说,一起身,袜子一只就已经不在我脚上了
昨晚原本想躺下休息一会儿才去洗刷,结果我睡着了
一睡就到天亮,所以衣着还是昨晚的 shy~
袜子却不见了一只
翻起了整张床还是不见我的一只袜子
最后放弃了,就套上一双普通袜子
希望多多少少可以帮我的脚给保温
一路上,还是想不通,为何我的一只袜子会不见了
@.@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再过多几天
你会看到我的早餐只剩下盘子


Check-out 咯
明天会去滑雪
滑雪场距离市区有段距离
所以我们得搬到比较近滑雪场
在韩国的每一天都是塞塞塞
导游说,韩国的塞车是在世界排名第二还是第五,我忘了


汽车旅馆


今天的第一站
来到韩国最有名的高丽人参场


韩国人除了给我一个不友善的印象
也觉得他们都很小气
什么都不准拍照
你甚至可以在路边摊看见不准拍照的警告牌
到底真正原因是什么
我真想了解



你看,又有不准拍照的警示牌
是不是因为那是naked的人参
所以十八禁
呵呵


原来人参也有分男和女的人参
可以很容易分辨
因为人参就像我们人类一样的特别特征
难怪叫人参


花了几千多块买了人参
希望它真的会有效


哦~ 化妆品
我其实只有兴趣eyeliner
其它的我都没用
阿茶就叫我买她们极力推荐的bb霜


买五送一
说真的
我也不懂他买酱多做么
bb霜可以搽屁股我就用得完



220,000w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