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冬韩之旅 | 石锅拌饭


今天的晚餐比较早
5:28pm就到了这里
外面冷到我的耳朵开始阵痛
看到餐厅里有供应暖炉
赶快跑去暖一暖


今晚的晚餐为石锅拌饭


另外也有一锅清汤配饭


烫头很清甜,我很喜欢
这里也另外有附加一片片的干面
超级开心,超级精神




这是我吃的原味拌饭
如果你问我好吃吗
嗯~
不会不好吃
只是我对韩国太好吃的米饭已经感到开始恐惧
@@


这是阿茶拌上了韩国人很流行的什么豆酱
他很喜欢
但我个人是觉得它的味道怪怪的
好像那种快臭酸的味道
@@



每天回到酒店都舍不得睡
放了东西再出去走街
其实这是我在韩国之旅里最喜欢和最轻松的时刻
不用赶赶赶
可以好好享受这美丽的冬天


Hiek Hiek Hiek
每晚不能缺少宵夜
我每晚都必定到超商买同一个牌子的杯面
因为这个牌子实在太好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