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冬韩之旅 - 景福宫


韩国和马来西亚的时差是快一个小时
所以每天五点半就morning call
*____*


Day 2
真正开始我的冬韩之旅
已经预料到
国际早餐都是如此的
只是这里多了泡菜和海苔
七早八早吃冷冷的泡菜
好奇怪
@.@


我还蛮厉害的
把这些早餐都吃完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早餐
也因为是第一天吧,才能把这一盘早餐吃完
幸好我还蛮喜欢吃牛油+草莓酱+白面包
不然就吃自己了


甜蜜蜜餐厅
吃了会笑得甜?
没有这样的事
下面那位能巴弟就。。。。囧
不懂吗?
这个嘛~ 就只有我的twinz才懂吧~
嘻嘻


用完早餐后
阿茶跟我说外面有雪
!!!!!!!!雪!!!!!!!!
赶快跑着阿茶说的方向去
一开门
哇靠!
火炭泡菜就在面前
吓到我~
但望向后面一看
整地都是白白的雪
哇~ ~ ~
真的好开心
只是那时没有下雪了

Check-Out了
要上巴士往景福宫前进!


这个早上已经比昨晚的温度更低了
也许昨晚下了雪吧~
不可能还可以像昨晚那穿的那样潇洒了
好冷啊~
空气也显然好清新
好喜欢~

这是在上巴士之前拍下路上还有那么一点的雪
人生第一次看到的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几张照片都是在旅巴里面拍的照片
所以对焦不是很好
请多多见谅


导游说
韩国多数都是佛教信徒
可是这八天的旅程
我一间庙宇和佛堂都没看到
看到全都是教堂
而且这里的教堂外观
都好美好美


雪白的首尔
你真的好美
我终于亲眼看到白茫茫的雪
好感动




首尔有很多座桥
如果没记错
一共有22?23?座桥!
每座桥都有自己的特色
当你经过这座桥时候
你也可以望到在不远处的另一座桥
偶尔你也可以看到整群的海鸥在天空翱翔




好可爱的一位小弟弟
他就这样一个人在等巴士
因为塞车
旅巴大概在这地方停了好几分钟
小弟弟就是一个人


我们的导游说
韩国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没有强盗没有贼
所以如果我们万一走散了
可以随时向路人借手机的
他们一定乐意帮忙
没有拒绝的

我在想。。。
如果是在马来西亚就。。。


现在我们到了青瓦台附近的广场
青瓦台既是韩国总统府的官邸
它座落在首尔市的西北部
导游安排我们在这里下车
慢慢从青瓦台路步到景福宫




我们一路走向一个小广场


这里是青瓦台前的一个雕塑
是一座象征国家元首的凤凰石雕像
周围还有几组的人物雕塑
其中一个就像图里的
象征一个家庭和谐,团圆,幸福与美满


广场雕塑的一旁还有一个名为《大鼓阁》的小亭子


离开广场后继续往景福宫前进
这条路好好美
两旁都有整排很整齐的大树
想必在春天时候会是更美的


在这里你会发现有些特别
由于是总统官邸
所以会感觉这里的气氛和其他地方的街道有些不一样
这里四处都有很多警察
但没有帅的
搞得气氛有点森严




这个旅程
看到很多树都有穿草衣的
它怕冷是吗?
呵呵
但好特别哦~


我们就是从这里进入景福宫
神武门的正对面即是青瓦台
好壮观的一扇门
果然很神武啊!


冬天里
很难看到帅哥
包到肉粽一样
是帅是丑
那里看得到!

嗯~
望出门外
最远那个建筑物
就是青瓦台啦~




导游买了入门票
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往里面走了
就只有我们还在拼命的拍照


这时听到里面的人突然在尖叫
原来下雪啦!!!
OMG!!!
我没忘记
那时候我全身鸡皮疙瘩
因为好感动啊!
旅程的第一天就遇上下雪啦~
好开心啊~ ~ ~








Eeeeee.....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当然credit to我的摄影师
呵呵








难得在冬天还能看到还有头发的树
而且是类似枫叶般但是迷你的
我好喜欢枫叶啊
我之后在一个公园有捡了好多片想带回家
也打算制作像书签那样
结果
晚上想从包包里拿出来时候
枫叶已经五马分尸了


有很多人都说
他们不喜欢冬天
白白灰灰的
树也是枯树
感觉好凄凉
也许吧




我后悔没有随身携带我的macro lens
曾经
河马小姐提醒过我
雪花就像每次圣诞节装饰那样的一样
也提醒我
要我拍下来看是不是真的如她说一样
可是我却忘了啊
只能拍下这样的雪花而已了
对不起哦~
想必现在河马小姐一定给我这样的眼神了



景福宫里有好多这样雄伟的大殿
但每次都听到导游说成大便

每一间都有它的故事
我记得了五分钟
算是很不错了








感受着被雪花打在脸上的感觉
幻想自己是韩剧里的女主角
Shy~


导游就这样一直讲一直讲
讲述这里的历史
这样一直跟着她,听她说故事
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拍照
右耳听了就从鼻孔出了
我的左耳总是很闲空
呵呵


墙上写着《万寿无疆》
你有看懂吗?


我太爱我的16-35了!!!
只有你才能让我拍到这么阔的角度










下雪下雪
我好喜欢下雪啊!!!


嗯。。。
蒙有蒙的美
你怎么说?
呵呵




冬天最讨厌上厕所
因为上了厕所就得洗手
洗了手就会感觉手不见了
冷到麻!!!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要的feel就像这张图一样



结果
。。。。。。。。.


还被鸟踩
。。。。。


最经典之作,请掌声鼓励 clap* clap* clap*













到了这里也差不多要到出口了












偶像剧有时看看就好
不要太认真
告诉你
她们都是韩国美少女


树上的花好美啊~
所以我很专心在拍
导游一直很好奇问我
怎在那里拍那么久啊~
很想告诉她
有些事情,不是说了你就懂
呵呵








电话亭是个很好拍照的地方
我也再次要求我要的拍摄方法
到最后
我还是对他说: " 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个景点见咯
塔塔~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的你的鸽子照片真的跟原图差十万八千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