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冬韓之旅 | Day 2 晚餐


有时候也不懂是首尔真的那么大
到用餐的地方往往要花上一个多小时
幸好之前都有先填饱了肚子
也幸好没有让导游看到我去吃东西,不然她一定又跑过来阻止我们吃东西
(“别吃啦~ 我们一会儿就去吃晚餐啦~” )
@.@
幸好韩国真的很美丽
至少在等待抵达时还可以欣赏外面的风景


猜猜看,现在是几点?
答案是。。。4:46pm
是的,我没有搞错,我也一度以为自己时钟坏掉
韩国的冬天都是夜长日短

由于光亮度有限,在巴士里拍得摇摇晃晃
照片难免呈现不出很好的效果
说真的,韩国真的是越夜越美丽!
尤其是你亲眼看到的。。。


终于我们到达晚餐的地方
吃的是铁板火锅
导游教我们韩国人的吃法
把煎好的肉沾了沾甜酱,再用生菜包起来然后才放进嘴里
嗯。。。 我觉得也没什么特别
反而肉的香味与鲜甜,被生菜给掩盖下来
所以之后干脆就直接普通那样吃,不用那么麻烦


今晚的晚餐有白饭,铁板肉,生菜及小菜 另加 炒包菜
我最爱吃包菜的了,但我不敢吃
因为这是导游特别点给我对面那位阿姨的,因为导游说她不吃肉
结果最后包菜剩很多,肉全吃光了
到底她不吃菜还是不吃肉? @@


看了这片肉,再看看左上角
阿姨叉着手好像在等我,你说我怎可能没有压力?
  

她的眼神。。。我怕~ ~ 
呵呵。。。
其实她是OK啦~ 只是比较静,脸比较严肃罢了
只是我自己不好意思要她等我拍完再动手 
呵呵


我和阿茶最先吃完晚餐,就到外头去看看
因为刚才下车的时候在餐厅的外头有摊子摆卖纪念品
正好我也要找老板娘托我买的不锈钢筷子
买了25双,以为很多了,结果回来后发现太少了
都不够分给我的朋友
也买了很多很可爱的Magnet还有锁匙圈
阿福还讥笑我买锁匙圈, 结果自己还不是也买了




这里是我们用餐附近的建筑物
看起来这个区都蛮旺盛的
我们原本想就在这里逛一逛,反正等下就会去酒店了
可是导游说这里离我们的酒店很远很远
算了~




 好美的圣诞树啊~ 


这是我们今晚住宿的酒店,外表看起来麻麻地


一进到Lobby仿佛好像要去拍鬼戏一样
=.="


时间其实也好早,才八点钟
如果就这样去睡觉,感觉太对不起自己了
洗了澡又往外走了
啊~ 终于可以放轻松的走在韩国的大街了
不用被人家催的感觉真好
外面的空气也超冷的,但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气温
虽然很冷很冷,冷得嘴唇还会微微发抖
但总比热得黏黏好几百倍~


好可爱的雪人蛋糕啊~
23000won = RM69
还好,也不会很贵


哇哈哈~ 我又买冰淇淋啦~ 


不过说真的,天气虽然那么冷
但是吃了冰淇淋后,不会感觉更冷的
难怪韩国人在冬天都是喝冰水的


很喜欢穿着寒衣的自己
因为看不到自己真正的身材
哇咔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