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冬韩之旅 - Day 1


晴空万里
向冬の恋歌之国出发咯~


机长说:新加坡天气很好
十分钟左右
看到的是这样。。。


╭︿︿︿╮
{ / #  # / }  
 (   (oo)   )
  ︶ ︶ ︶  
没法子
那位雨的小孩现居新加坡
随时都会天黑黑
就像她随时会被她的client气得脸黑黑一样
lol


第一次乘坐SilkAir航空
嗯~
座位都蛮够空间的
不像AAsia
尤其遇到那些只会为自己着想的人类
把座位放得低一点都好
脚就感觉被夹住了
好不舒服


SilkAir提供的餐点
这个好像是chicken pie
好像是刚新鲜出炉的样子
因为很烫手
每一层的饼皮也是脆脆的
热烘烘的早点
好好吃~

这是我偷阿茶的照片,他以为我不知道他偷拍~ 哼!

另外
他们的空姐也还不错咯
至少没有renovate到不像样咯~
呵呵






妈妈是花的粉丝
没能带妈妈一起去旅行
只有拍拍她喜欢的给她观赏
这个旅程也拍了不少花の照


很喜欢坐SkyTrain
因为速度很快
不会打瞌睡


哎~
很可惜这次没能和我的阿福见面
当站在同一片土地
又不能见到她的时候
真的有些失落感


当第一次preview这张照片的时候
说真的
我被自己吓到了
我的脸。。。
怎么那么tmd的欠揍!






章鱼机场真的好美
到处都有很很美的布置
也有一些有意思的艺术品
圣诞节快到了
所以也有很多很多的圣诞树


- 回家 -
能够看见爸爸妈妈和爱的人
一家团聚
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像这一个
就是我说的很有意思的一个艺术品
爸爸妈妈抱着孩子
一家人幸福快乐
好窝心


到了新加坡
最开心就是看到这个
。。。

有多开心?
睇下就知啦~ ~ ~
^O^




我很想知道上面那些一片一片的
是不是太阳能
用大自然的能量来减少地球暖化?
如果是的话
Thumbs UP!


其实我们的团队已经离我们很远很远
可以说
完完全全看不到任何一个同团的人在附近
我们旅程才开始就是这样
过后的也是一样
因为整团里
只有我们俩最积极在拍照
时间给我们俩真的很重要
虽然如此
我们都不会因此而迟到集合
剩下十分钟的集合时间
赶快找地方吃一点东西
才发现。。。
没有新币
一分都没有!
你看我  我看你
看来看去才想到
最后的救星 * * * 信用卡
*呼*
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从来没有想过
这个寿司
好吃另谈
那三文鱼生真的好新鲜
比任何在古晋的寿司店都来得鲜甜






看到Angry Bird
我就想到我表哥讲的"笑话”
他问我们,福建话怎样称呼这只鸟?
全部人都抓抓头
最后他分析给我们听
Angry = Tulan
Bird = Jiao
So...
Angry Bird = Tu Lan Jiao
>.<
(儿童不宜)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的两点四十五分
终于飞咯~
这次是否能够遇上下雪
很担心我会顶不顺那里的近零的温度


在飞机里
我只记得一直吃一直喝
吃吃又喝喝
是蛮享受的
可是。。。。。。。。。。。。




好美的黄昏
看着看着不禁落下了眼泪
我想念爸爸,我想念妈妈
这次的旅程很久
是这五年来最久的一次
说真的
自从决定这个旅程
我担心家人多过期待要去玩
我的泪不能停止
我真的有不想去旅行的念头
也许你会觉得我怎么还像个小孩
也许我是独生女
太依赖他们了
T.T

哭了后头很痛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再醒来的时候
阿茶说刚才的日落好美啊
!@#¥%¥%
怎么没叫醒我啊???
“因为你睡觉”


不管他了
看了英文片 <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
之前都听朋友对这部戏的评价很好
只是没有机会去看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也有很好的结局
好感动


接着选了我偶像的旧作
我以为
他的所有的戏我都看过了
但这部戏
我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
他的无厘头的戏
每次都笑翻了
只是还剩最后半个小时
已经快抵达韩国了
紧张时刻却被播报一直的穿插干扰
最终抱憾离开机舱

不要紧
刚刚在又丢找到的full movie
感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IGNqK5JjM&feature=related


啊~
原来我有经过台湾
我好爱的一个国家


坐到屁股快扁掉了
终于抵达韩国啦!!!


22:20抵达
有好多的团队


人山人海


是的
我踏上韩国的土地了
个人超喜欢这张照片
我的新鞋好美
哈哈


这时候
听说气候温度是3°
我竟然可以穿的那么潇洒
而且一路到酒店去

当要踏出机场大门那一步
我数了1,2,3
深深的吸了韩国的第一口空气
好凉
好兴奋啊~


个人也很喜欢这张照片
可惜有点蒙
我的摄影师说
蒙有蒙的美


我们的韩国导游 - 萧导?
对不起,我忘了
感情不是很深
(╯▽╰)


忘了花了多久时间抵达酒店
印象中还蛮远的
导游在车上贴心的问我们饿了吗
因为将近十二点
附近的餐馆都打烊了
所以她说会带我们到附近的便利店泡杯面
同时也介绍我们韩国的香蕉牛奶值得一试


路过的巴士有着很可爱的卡通广告
好喜欢~


这就是第一晚我们住宿的酒店
就住这么一个晚上
明早就得check-out了





导游叫我们放了行旅就下去
她会带我们到附近的便利商店
我也在打电话回家抱平安后
赶快到楼下去
但所有人都不在了

有没有那么饿!


嘻~
我的韩国亲戚。。。
阿nyong哈say哟
:-)


那里有好多泡面啊
看了真兴奋
全都是看不懂的韩文
所以随便拿了就买单


买了第一个宵夜
正往酒店回去




直到。。。
经过这间店
随意的望进去
哇!他们都在吃面耶~
好像好好吃
我叫住刚要走进酒店的阿茶
他走来之后
竟然就站在人家的门口不动
起初还没觉得什么
他越站越久
越看颈越长
店里面的老板娘就开始注意我们了
想想应该有五分钟吧
老板娘也开始用不削的眼神看着我们了
她也许在想
我们是不是要打劫
>.<"

其实我们看不懂韩文
懂的只有门前的几个数字
我们猜测那是营业时间
当时已经是11:30pm
数字那里有1100
我们又怕餐厅其实已经打烊了
所以一直犹豫不敢进去

这时
巧幸有对情侣走进了这间店
阿茶也跟屁虫的一起进去了
第一关通过了
耶!


虽然已经夜深
但是餐厅里依然有人陆陆续续进来


这碗面
是我们千辛万苦才order到的
我终于体会哑巴的痛苦
那种有口难言真的是好辛苦!!!
我很后悔我电话里没安装翻译语言的app
因为语言不通
我们比了好多分钟的手语

老板娘似乎有点不耐烦了
讲了很大声的话
(我想韩国人讲话都是这样大声,像要找打架)
店里的客人都忘了过来
好害羞啦!!!

我比了一个哎呀随便啦
(用手扫一扫)
她还是
这时我就比了V字
我意思是说
就拿两碗来的意思
老板娘她又讲了韩语
Errr... 对不起
我真的听不懂
随便跟她点了点头
她终于走了

我们满头大汗
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 + + + + + + + + +

热剌剌的手语面来啦
有种莫名的感动
好大碗啊!
但我没有担心我吃不完
呵呵


除了这碗面
还有一瓮满满的泡菜


还有额外的两粒面
没有吃 因为一碗已经很饱了
但其他的客人却全都吃了
=.=|||


这张照片
我的拇指
errrr.....
好奇怪哦


看!
有多大碗!!!


我想
当我们还钱离开后
老板娘才放下一百个心
原来他们不是强盗
*呼*~


吃饱了
才能睡得更好
^.^Y

晚安韩国~
明天见~


7 comments:

  1. 照片真漂亮...我就奇怪,为什么第7&8的机场那么眼熟..没有理由我会认韩国机场...原来是在 Changi

    ReplyDelete
  2. 你不是说要写记述的吗????为什么还没有写!!!!!!!

    ReplyDelete
  3. .......................................=.=凸

    ReplyDelete
  4. ei,我spotted到有好几个错字。。s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