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冬韓之旅 | Kimchi School




午餐后,我們往韓國的泡菜學院去
導遊說,這裡可以自己學做泡菜
還有免費韓服可以穿然後拍照
聽起來好好玩


當我們已抵達泡菜學院
有一位說著一口流利的華語的招待員就在此等候
這位招待員沒有笑容的,不是很友善,只一直在介紹
這是我第二張拍的照片,她就用不爽的語氣說講解時請不要拍照


其實說什麼學做泡菜,他們的料已經是做好讓我們抱起來而已
還有準備幾種用泡菜做成的美食,好好吃,尤其是kimchi pancake
上課時,不准拍照
所以上課時的所有都沒得拍,只有一張是由跟對的攝影師拍的而已


這是我阿福拍的,果然是我師父
完全可以無視警告牌,做徒弟的實在是太敬仰你了
看,那個解說員會笑耶,那是因為我阿福的團跟著一位大廚師
她還算得上什麽,驕傲什麽!!!
看了就討厭!


上完課后,大家都下訂單
我們也買了五送一
呵呵
然後大家都陸續到樓下穿韓服拍照


這位阿姨啊,又一次讓我對韓國人扣分啦
超不友善的,她的臉,跟燒焦麵包沒兩樣
就連跟她說謝謝,她也一律沒回應


*___*


現在是怎樣!
怎麼看起來好像我快要生了的樣子
*_______*


阿茶更糟糕,看到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懂要如何解釋
不要放出來比較好
呵呵




泡菜的好處


製作泡菜的材料


如何保存泡菜


阿福去韓國前我千叮嚀萬交代
記得在這裡站在左邊拍張照
然後回來后我們可以把照片合成
結果她忘了
T.T

點擊這裡遊覽我阿福在這裡的泡菜製作過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