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冬韓之旅 | 東大門


東大門 - 是一個會讓很多女人極為瘋狂的購物天堂
我是阿瓜,所以無動於衷
:P






喲~ 好帥哦~ 
其實在韓國的這幾天,都沒看見lengzai
之前提過了,韓劇還是看看就好~
:P


東大門前不給停車
所以我們的旅巴就把我們放在東大門的後方下車




這就是東大門,一個流行時尚不二價的購物中心
我不是流行時尚者,也不喜歡shopping
反之更喜歡到處趴趴照




導遊温馨提醒,明天我们将前往滑雪场
明天的天气将会比今天来的更加的冷
寒衣,寒帽,是最重要的


她是Karen... 我们团里美丽的摄影师
由于我没有寒帽,想进来选顶
她看见了我,就来帮忙我问价钱
由于我带着隐形眼镜,我也忘了携带眼药水
就麻烦她带我们到药剂行买了我的眼药水
感恩


不用十五分钟
我买了帽子
我们就从购物中心出来四处逛逛










温度实在太冷了
看到了有热乎乎的食物
怎能错过叻~


这是类似鱼饼加上辣辣的烫头
在这样的天气
它简直就是山珍海味!




冷到快不行了
我快感觉不到我的鼻子在哪里了
跑回刚才的药剂行
一人买了一个面罩
才比较舒服了些


这时其实才4:13pm
但就像我们这里的旁晚六点多一样


一个小时半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也慢慢走到说好的集合地点

嗯~ 這是什麽style嘛~~~


*其实东大门的右边还有一栋购物中心
它属于比较廉价的流行服飾,比較普通,但是可以殺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