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冬韩之旅 - Day 2 - 午餐


到了午餐的地方啦
由于导游说这间餐厅都常满
所以她先过去安排好了再带我们过去
我们应该在巴士里等了有30分钟吧
幸亏吃了鲤鱼饼
不然快饿惨了
@.@


导游说我们将用餐的这一间餐厅
是由韩国一名小有名气的演员所开
脑海里浮现是年轻的小伙子
当走进餐厅时候才看见本人原来是位安哥
呵呵


这是他亲手交给我的名片
名片中的他是在一部韩剧里的剧照
原本想在用餐后和他拍张合照
但吃一半的时候他外出了
=.=


餐厅的地图


其实在韩国的八天
我们都在吃火锅
我阿福说,她回来后两个月都不想碰韩国餐
不懂是我们口味不一样
还是我到的餐厅比较美味
我觉得这八天80%都是好吃的
除了那里的白饭
我吃了第四天就开始不想吃了
不是不好吃,也许太feeling了吧

这一餐
你看照片里
很多菜是吧
但我最喜欢的,都是海苔
1. 烤海苔 2. 海苔凉拌 3. 海苔汤 
=.=

左边那碗红红的
难吃到简直是要我的命
!!!


嗯~
这个旅程
食物的照片是少之又少
原因是每次和我们一起同坐的是两母女
她们总是很严肃
我怕~
有次女儿还大声呼喝她妈妈不要夹菜
只因我在拍在桌上的食物
我真的很怕~
过后更不好意思再拍了
=.=




是的
圣诞节快到了
我将要过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白色圣诞了
耶~ ~~ ~~~


餐厅外的风景


Next Destination :  Lotte World

*Poof*


5 comments:

  1. 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
    wooooooooooo~

    ReplyDelete
  2. 為甚麼oreo在korea看起來美醬多的???!!!
    我下次也要去了!XD

    ReplyDelete
  3. 阿福: 其实想起来soso而已,也许因为是第一餐的韩国餐,所以觉得好吃。 :D

    ReplyDelete
  4. Hana: 有吗? 那我要搬去韩国住了~ 哈哈!
    其实也许我穿得厚厚的,我的不美都被藏起来了。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