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冬韩之旅 | 樂天世界 Lotte World


在之前閱讀此團的時間表時
看到了《樂天世界》
讀很快的時候就讀成極樂世界了
要去旅行就別亂說話 
@@"


來到了這裡,原來是遊樂場
遊樂場有分室內和室外
導遊買了入門票,不停叮嚀我們不要走散
因為她說,反正來到,就一起玩三種遊戲
uhmmmmmmmm.........


走到了這裡,又要我們一起拍大合照
一天里,都不懂拍了多少張
不用說,又是想要我們買的咯
旁邊那兩位uncle輕聲說,又來!
呵呵


這裡是室內遊樂場
如果沒錯,這裡一共有四樓
好寬闊


導遊安排我們排隊一起去玩第一個遊戲
不懂是什麽來的,隊伍很長
我和阿茶互用要睡覺的眼神互望
因為實在有點無聊
說真的,實在有點浪費時間
我要拍照啊,拍照!!!


排隊的當兒,也四面八方瞄一瞄, 拍一拍


Sinbad ?  這個名字很熟悉


過了二十分鐘,還在排隊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一路上,都有聽到類似戲劇的對話
一直有HOHOHO的聲音
又講韓語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直到了這裡才有螢幕
看了才想起Sinbad是以前爸爸常看的戲
原來現在是要來體驗Sinbad Adventure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終於快到啦


就是坐這只船


慢慢流進了黑漆漆的洞口
你經過那裡,就有那時候的情景的對話
導遊說,自己要想像自己是sinbad才好玩
zzzzzzzzzzz


裏面的燈光實在是有限
要拍照實在不容易




這裡是在這個sinbad adventure 唯一我喜歡的
從高處往下掉,沒有預料到了
哇哈哈~ 好刺激
可惜只有兩個
>.<


裏面唯一聽得懂的就是HOHOHO
HOHOHO
=.=


十分鐘終於完了
耶~


導遊安排第二個遊戲 - monorail
*_*
爲什麽要一起玩呢? 爲什麽?


無聊-ing... 有什麽就拍什麽
隊伍也超長的
=.=


終於到我們了。。。 
希望它的速度可以像roller coaster一樣
=P





哎~ 在玩這個當兒
下面正在表演啊~
 很多很可愛的卡通在繞著轉
爲什麽!!!爲什麽!!!
到我們轉完的時候,表演也結束了
!!!!!!!!!!

本來還有一個遊戲
謝天謝地,那個遊戲在那時候沒有開
****感動****





因為錯過了很好拍照的機會
受了刺激,拍了以上照片
=.=


我們走著走著其實也沒什麽特別的好拍
就一路走走看看
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在這個檔口排隊著
原來是賣雪糕
Eeeeeeee........... 我要!!!



這個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我點了西瓜口味的
西瓜的口味其實就是淡淡的,不會重口味
這一個冰淇淋味道就像在吃新鮮的西瓜
很清淡,沒有感覺到特地加得很甜
口感綿綿的,入口即化
自己形容到有點心虛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誇張
還是哪裡copy & paste過來的
但這都是真的,這個牌子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我一共吃了三次這個牌子的冰淇淋
氣溫-15°也不放過
=)


最底一層是滑雪場
我從來都沒有玩過,真的好想去玩一玩









這時有工作人員來跟我說了話
然後用手表示叫我閃一邊
我不懂他做麼要趕我走
原來是有節目表演
幸虧沒給他看我不爽的臉
呵呵





好可愛的卡通
它們的歌也很好聽,很活躍
我也有錄了一小段的影片
等我有空再製作放上來吧


樂天世界的卡通代表人物


表演只有差不多十分鐘就收工了
=.=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花
起初還以為是假花
那個阿茶還去折了人家的花,然後跟我證實是真的花
@@


沒有玩遊樂園里的遊戲,因為感覺也沒有很特別
在雲頂也可以玩到
倒不如花這些時間去拍拍照更好
那個“親切熱情“的導遊已經浪費了我們整45分鐘了
室內已經走得七七八八了
走!到室外去吧~


我們走過天橋往室外的遊樂園去



天氣不怎麼好,好像隨時都會下大雨一樣


















在室外的遊樂園,我最愛的就是這棟建築物
好童話,真的好喜歡!!!







韓國的黃昏,好美
此刻突然很想念在古晉的爸爸和媽媽
T.T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只剩下一個小時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隨便看的順眼的一間就坐了下來
這裡不用手語就可以order的了
因為這裡工作的都會說華語
呵呵

Menu里的韓文我看不懂,所以就憑照片來點餐
這碗是menu裏面最辣的一份,所以我order了它
沒有很好吃,我煮的快熟面比它好吃
有點辣而已,而且可以吃得出是辣椒粉的辣
有點失望。。。



吃完后,我們往集合的地方走去


好像又有表演了
他們看我在拍他們,裝著在表演讓我拍
哈哈。。。謝謝啦~


我被一輛小巴士擋著
巴士上也在載著很多帶著聖誕帽的小孩們
所以完全拍不到在表演的另一邊
大家應該在注意表演吧
我就站上小巴去



才幾秒鐘,就被工作人員趕下去
:"}




他的眼神..............
=.=


他就這樣一邊騎車一邊彈琴
好好聽啊~



夜幕低垂,準備離開這裡
去吃晚餐咯


上巴士前,在地上撿了幾片小楓葉
超喜歡楓葉的
希望可以帶幾片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