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He is now mine =)


历经差不多一个月
它今天将会和我成为真正的一家人了
心里面的几种情绪,包括了有无限安慰


上班前,来这里准备带它离开这里了
只可惜现在还未能带它回家
因为种种原因,加上最近妈妈的心情超不好
真的想不到有更好的理由说服妈妈让我收养Brownie

妈妈不是不爱狗之人,甚至有时她比我还关心狗狗
只是她想我已经有了照顾爸爸的责任
有时候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再多一个负担的话
她只怕我太忙太累


在等Richard之余,我跑去跟Lambie玩
它之前被好心人发现的时候已经病得奄奄一息
经过SSPCA的努力拯救,好心人的照顾
现在已经很强壮了
它还跑去跟Brownie一起,还偷吃了brownie的午餐
=.="
第一次跟绵羊玩,有点怕,但它真的很可爱 =)


Richard帮我把Brownie抱进车里
准备离开这里,而brownie这时已经吓得动都不敢动
不懂这疯婆子又要对我怎样了


我真的很开心,以为自己不会再养狗狗了
有了brownie... 相信生活会增加多一份色彩
=)


由于还不是时候把brownie带回家
只好把它暂时寄放在我老板娘的宠物店


它看起来好像很失落。。。
对不起Brownie, 我答应你。。。
我会尽快带你回家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借此机会感谢帮助过brownie的有心人
感谢一直在喂养它的那家人
再来感谢吉娃娃的姐姐阿茶跟我一起落力通缉brownie
SS落力的询问与咨询
还有那些在facebook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
当然,非常感谢Richard,谢谢SSPCA
非常佩服SSPCA及里面的工作人员
你们继续加油~ 那些可怜的狗狗就靠你帮忙了
往后我也会尽我所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去帮助那些可怜的狗狗的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