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冬韩之旅 - 南山谷韩屋村


景福宫后
在往下一个目的地当时
我们尽责的导游在车上比里巴拉
尽管车上的人都睡得呼噜呼噜
虽然我没睡
但和那些睡得没什么差别
=.=

我拼命欣赏窗外的美丽风景
开玩笑 !旅费那么贵
吃也许吃不回本,但看也得看回本吧!
那些总是在车上睡觉的人
嗯~ 太浪费了吧~ ~ ~
=.=


在首尔
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很传统的亭子
我真的好喜欢




环保的圣诞树
好特别


这里的圣诞树很多样化
什么都可以做成圣诞树
感觉韩国人都好有创意哦




拍得不美
看久了眼睛都花掉!
@.@
FAILED!


刚下车不远
在不远的一段距离望去
就被这盆花吸引住了
每个人都纷纷围在这里
如果妈妈在场
一定会开心的不得了
她。。。最爱花的了
不要紧
有机会我会带妈妈来春天的韩国的


这个只有冬天才有的花
真的好特别
好美啊


香喷喷的味道让我转移目标
现在没有时间
等下参观韩屋村出来就不会放过你的
呵呵


好多游客啊
多数的都是来自大陆的


南山谷韩屋村是韩式的传统屋
它坐落在现代的高楼大厦之间
所以显得很突出


进入韩屋村前
我们必须往上走这样的小山坡


进入韩屋村的左边有个已经变成冰的池塘
旁边的石头也铺上了之前下过白白的雪



一路走进
旁边有个舞台
这张照片原本是要求近拍的
可是。。。
































我没介绍什么
因为我根本没听导游讲故事
这里有拍一些简介
自己读吧


拍到这里
我很记得当时有个安哥叫我帮他拍个人照
当我问他要拍哪个角度的时候
他说随便,这里就好
=.=|||
这里是厕所叻,安哥
你拍来做么?




一眼看去就想起我的阿福
就是那么自然








都说不会放过你了
呵呵

他们这里有鲤鱼饼,红红的汤加白白的粿,还有粘玉米
我们买了鲤鱼饼
其实是豆沙饼
因为饼印是鲤鱼的图案
所以叫鲤鱼饼

豆沙通常是很甜的
但这个不会很甜
没有很特别
因为就是豆沙饼咯

这时导游看到我们买
就叫我们别买
因为这里后就去吃午餐了
嗯~ 我们这个导游就是这样
永远不会站在一个游客的立场


好大一间的教堂啊
真的好喜欢


韩国的宠物店
真的好想去参观一下
可惜都没有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