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冬寒之旅 | 人參雞湯


剛才的運動量驚人,把一切,包括昨晚的宵夜,都消耗掉了
這時肚子已經好餓好餓
來到了今天的午餐地點 - 人參雞湯
就在這棟建築物內










搶搶~ 這就是人參雞湯了


一整隻的童子雞,燙頭并沒有很濃厚的人參味道
只可以說,只有麻麻地而已
童子雞里內有乾坤,包有糯米粒,這還真有點讓我反胃


但讓我喜出望外的是,那桌上類似麵綫的麵
啊~ 終於有麵可吃了~ 
感動啊~~~
人家來吃人參雞,我連雞肉都沒吃
反而吃了三粒麵和湯,很有飽足感
也因此讓這個麻麻地的人參雞湯顯得很好吃~
呵呵~


冷天吃到熱乎乎的湯麵,有說不出的幸福 :)












看看紅箭頭指的。。。 應該是遊客都看不下去
什麽位置罰款!!!
我當時倒是看了好多篇,才發現有人幫它改正了
是違者罰款吧~ Hello~






韓國首爾到處都可以看到有這些奇奇怪怪的藝術品
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這只是暫時性的,其實這道板牌后是在進行著工程
就連一個暫時性的板牌可以這樣用心的
實在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