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Angel Hair

第一次接触Angel Hair
是在一间很特别的餐厅
怎么说特别呢
就光是它的名字
就会吸引你的目光了
餐厅通常都会已很温和整洁的姿态去形容
但偏偏它取名为垃圾餐厅

改天再为它介绍一下
因为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间餐厅
:)


Pasta有很多种

pasta


我最喜欢的
却只有两种
那就是
Angel Hair
我喜欢它很细
吃起来很爽口
不会容易感觉腻


还有就是这一种
Fettucini
它的形状就像是华人的面薄一样
目前为止
我只吃过Cabonara的煮法
以前根本不会吃这一道口味
总感觉它很像小baby吐奶的味道
o(>﹏<)o

可是自从吃了The Junk的Fettucini Cabonara
就让我爱上了它
\(^o^)/~
只是
吃多了会觉得很腻
所以刚刚好就好


今天心血来潮
想自己试试看下厨
试试看自己的angel hair是怎样的

第一盘
!!!YUCK!!!
⊙﹏⊙"
第一口就迫不及待想把它丢掉了
所以没有照片


第二次就不错啦
但是
可能我是比较偏向重口味的
所以还是觉得它的味道还不是很够
但妈妈说不错
会再做些功课
下一次一定要更美味的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