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感恩的星期天早晨


2011-09-04,Sunday

有多久没有像今天这样一睡就到自然醒
眼睛睁开时候是没有带累的感觉的
超感动的
。。。我想要感谢。。。
我亲爱的左邻右舍
因为他们今天都很安静到有点不正常
但我就是喜欢
因为没有今天的你们,也没有今天的我~

星期天我家周围的活动表
1.帮猫猫冲凉
【猫猫在那里抓狂的高喊声】
2.盯啊锤啊敲啊不懂什么鬼
【我真的不懂有什么那么多东西好盯啊锤的】
3. Old newspaper
【~old newspaper~ sulat khabar lamak~ batteli keleta lamak~ 】
4. 卖鸡的罗里不停按喇叭
【我知道按喇叭不用钱但需要按到这样吗?】
5. 迪斯高
【好想问他用什么牌子的怎么喇叭都不会破???】
6. 修车
【狠狠的开关车门,踩油门etc]
7. 割草
【还是用古老那种推式铁扇割草机 >.<|||】
@#%+*&@#$%^&


星期天
通常来说
是人们都可以为所欲为的一天
但对我来说
星期天
是比我上班的时间更忙更累的一天
所以今天我特别感恩


午餐 - 公益烧腊  ~好吃~
饮品就  ~不好喝~

ABC 


Mathahon


我不懂这地方真正的称呼
但我每次都是说
【三小的红豆冰】


马来西亚的翻版樱花

路过已经荒废很久的马来高脚屋

晴空万里
mama小时候曾住过这地方
之后是政府的住宅区
现在已经产为平地
听说又是白伯伯的
又不懂要把这块黄金地怎么发展
希望会是个消遣的好去处吧!

哦~ 今天有日晕耶~

嘿嘿~ 
。。。我最喜欢拍树的了。。。

哦~
电台播着我很爱的英文歌曲
<object width="420" height="34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fj3Xqdpt7DQ?version=3&amp;hl=en_US"></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fj3Xqdpt7DQ?version=3&amp;hl=en_U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0" height="345"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embed></object>



我喜欢没有花的植物
这是我期中喜欢之一的

妈妈的花开结果啦~
^___^

惹杂 = Rojak
材料有:黄梨,青瓜,豆卜,芜箐,鱿鱼,花生碎,虾膏

无意中看到他们的贪吃样子!!!
猪就是猪!
不是讲你啦~
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Rojak是mama的最爱
♥♥♥♥♥♥♥♥♥♥

下个礼拜就是中秋节啦
我不爱月饼
因为很甜
就算吃
也只选择双黄莲蓉而已
配中国茶是必须的
中秋节也算是华人的期中重要节日之一
所以还必须“意思意思”买一点的
另外
也是要买去“孝敬”外公外婆的



现代的灯笼
>.<"
我不喜欢

我也不喜欢这样吵使人的
还是觉得最原始的最美
。。。


Giant曾经在古晋开过
如果要和吉隆坡比的话真的笑到牙脱
我只能说
是super mini Giant吧~
但最后好像也是tata去

26/08/2011 那天开张
听朋友说
大白天哦
车龙是排到有够夸张的
交通完全是瘫痪的
晚上我经过距离那里还算远的地方
就塞了半粒钟
@.@"
新厕所真的好大便
阿福我知道你有便秘
不妨去那里试试看
kekeke

今天已经是开张的第几天了
还是一样很多人
我把车大马路旁(没有妨碍交通的)
和mama越过马路
以很快的速度绕了一个圈
上图就是第一次捧场的战利品了
买一送一
一包才rm0.56
所以今天在这里只花了rm1.15
哇哈哈


受邀到我老板娘孩子的弥月晚宴
正在路途中
黄昏还不错的


选礼物是我最差的一项潜能
真的不懂要买什么
最后就买了这两个小礼物
希望他会喜欢咯
^_____^

我一到达时候
看见很多人站在路旁
原来是酒楼冒烟了
难道又是我???


其实我有带相机
甚至闪光灯也带去了
可是最后一张照片都没有拍
纯粹带小瓜去兜风而已
=.="


三岁而已就有Ipad了
我只有kotex Pad而已


Wallace Lim 
想必他以后一定会是小帅哥
因为爸爸很英俊妈妈也很漂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