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榴莲季节

2011-09-03, Saturday



这个si kinna 
三更半夜send这样的照片给我
还说希望可以cheer up 我
=.=" 
比较想踢你多一点啦~
但我有笑啦

昨晚看了十五分钟的《杀人犯》
今天就在厕所看看自己有没有像
有没有像我不知道
我只看到我的眉毛又很长了
+ . +


嗯~
如果这张放上facebook
不懂又会不会有人叫我要apply Lotion了
>.<"

 
今天店里忙到要命
搞定了两只狗狗后就到厕所休息一下
看见地板还算不错的
所以就拍下来了



 他是Snoopy
我还蛮欣赏他的
平时都是静静的
但是忍无可忍时候
他也不是好惹的
他也可以对任何狗坏
唯独他只对他的老婆是疼爱有加
丢饼干不是我的时候都不会跟她抢
只是在旁静静的看着她吃完
换着是其他的狗的时候
想必已经抢着然后就不爽打架了
有别的男狗去欺负他老婆
他就不会客气的去攻击的了
Snoopy你好man哦~~~



 放工咯
在辉盛拍的
其实是在拍不错的黄昏
但忘了调effect
所以拍出来是黑白照
=.=|||



榴莲季节来咯!!!
其实我不是榴莲的超级粉丝
但还是有想它的时候
好像有几年
它的季节都分得很散
所以数量不多的时候
它的价钱就很高

终于今年可以吃比较便宜的榴莲啦~
今天和妈去sunday market
自己不会选
就叫他们帮我们选了六粒
RM6.00
六粒里有一粒是淡的
但其余的五粒是很不错的

U.S.A 品种的玉蜀黍

也是妈妈的最爱
买了 6 for RM10
之后还送了一条
因为妈妈跟老板娘说里面才卖10 for RM10
所以又free了一条
Mama的功夫真了得
我是不可能会学到的
呵呵






这里就是Sunday Market
虽然说Sunday
其实是星期六中午就开始开档到隔天的中午的
很多游客都喜欢来这里
看看人家卖菜,水果,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其实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只是每次都找不到kaki



不懂今天为何突然那个烹饪瘾又来了
整天想着要煮什么
然后拼命去google search 都人家的recipe
嗯~
我现在想做angel hair 和 japanese pancake
希望明天这份热忱还在吧~
因为我太了解自己了
呵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