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马来西亚日

如果没有记错
去年开始
马来西亚日列为公共假期
我们这些打工仔
当然越多假期越好
管你有什么意义
呵呵

只是
我现在的这份工作
没有所谓的公共假期
一个礼拜就是两天休日
. . . sekian . . .

听了收音机报导说
在今天的晚上
会有放烟火等节目

七点半抵达河滨公园
人潮还算可以
但越夜就人山人海了

这个晚上
我拍得并不多
带着我的小瓜
我最爱的50mm 1.4
由于我的1116还在维修中
(真的好想念他 T . T)
没有虾,鱼也好
就带了16-35
临时决定带着被冷落已久的power shot
所以我录影比摄影来的多

Road Block
所以人群都可以大摇大摆的走在马路中间


Sigma 50mm 1.4 的魅力


这样的节日
这样的摊子是最吃香的
真想知道
他们一晚可以赚多少钱啊

终于
在辛苦等待那些“大粒”人废话的两个半小时后
第一炮烟火来啦~


我没有携带三脚架
有点后悔
这就是懒惰的后果了
可是我还是尽力的
把我的两只手紧握着小瓜
+停止呼吸
感动~
竟然真的有张可以见人的了
^O^

烟花持续了应该有五到十分钟吧
真的好美
好壮观

不懂为何
每一次看着烟火四射的时候
眼泪都会不经意的掉下来


好多被装满灯火的三板

十点半也到了节目的尾声
塔塔~

古晋的夜


祝福马来西亚可以成为一个干净,公平,和平的一个国家
真的希望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会实现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我爱你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