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过节 の 中秋 (一)

有多久
没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外头吃早餐了
已经四年多了
自从爸爸发生意外后
我们已经是没有周日或周末的了
每一天都是一样的

妈妈本来就已经是多愁善感的人了
更何况爸爸这个样子
已经四年多了
妈妈几乎四年里都呆在家
有时想带她出来
她总说
“没有心情”

最近
无论是她要或不要
可以的话
我都会“拉”她出来
至少看看风景
忘掉烦恼
至少是一个小时也好

今早难得我有时间
就拉妈妈出来
去她不曾去过的《鸭皇》吃点心
我不喜欢点心
吃烧卖多一粒的话就会感到反胃的了
可是我知道妈妈喜欢
只希望她会开心
我也开心的
^___^

蜜汁凤爪

烧卖

梅菜瘦肉饭
yerrrr.... 咸死了
我这个重咸的人说咸
就知道有多恐怖叻
而且没有味道的
就很单纯是咸
redcard 
OUT!

萝卜糕


滑蛋


虾蛟


妈妈和阿福都很喜欢的煎饺
对于我
煎饺类的都是我的克星
>.<"


芦荟什么糖水
忘了全名
呵呵

《《《《《《《《《《《《《《《《《《》》》》》》》》》》》》》》》》》》

今天意思的提早一天庆祝中秋
其实每个节日都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菜无论多好吃
可是我们心中
都会是失落的
因为爸爸不能和我们一起坐下来享受那美味佳肴的
哎~


鱼漂排骨汤


海鲜杂锦


沙煲焖海参


《鸭皇》的 烧鸭


蒸鱼

谢谢妈妈辛苦煮了那么多而且好吃的一餐
愿你中秋节快乐
健康强壮
爱你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