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情有独钟 - 树

如果你问我
你喜欢摄影
最喜欢拍什么
我一定会跟你说
“树”

通常对方会跟着我的回答再说
“树?”

没错~
我情有独钟于树
包括一棵树的所有
树有叶子,树枝,树身,树根


海边,黄昏,树
每当看到它们的时候
总是会让我激起心中的那种感觉与感动
甚至一种感慨!


感觉上
自己仿佛跟它们都很像

- 海边 -
有时心情像海边的平静
有时却汹涌的很激动

- 黄昏 -
有时灿烂绚丽
有时却是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 树 -
茂盛时候像我懂得知足时候
枯萎的时候就像无论做的再多,最后还是一场空


x-x-x-x-x-x-x-x-x-x-x-x-x

曾经拿过第二名的一张作品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