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Tuesday Blue

今早在帮爸爸抹身的时候
和我在房间的阿成突然哭成泪人
嗯~
习惯就好
可是mama进来sayang他的时候
突然说我是冷血的
。。。
。。。。。
。。。。。。。。
做了什么啊???
还是因为我没做什么所以冷血?

我和阿成好像八字不合
不懂有多少次都是因为他而让我和mama闹得不开心的
我是觉得mama太过宠他了啦~
哭了就是可怜
我无端端的吃死猫
谁可怜我?

上班的路途
心中的气还是气不过来
突然想到阿成很像《杀人犯》里的那个小孩



mama拿手的番茄炒蛋
我很喜欢
有点甜配上番茄带点酸再加上蛋香
单是它一道菜就足够的了

炒叶芥兰
这是mama自己种的采叶芥兰菜
比起普通种在地上的那种芥兰
我个人觉得采叶芥兰比普通的那种好吃很多倍
最主要它有种很清甜爽口的感觉
加上mama特别腌制的肉片再以耗油来作调味
哇~
好吃!
(oiiii~ 那个谁,你不要又笑!slap!!!)


四川菜鸡汤

每天到了上班那里
都是他们出来迎接我的
真体面
~呵呵呵~


这个。。。
嗯。。
下午肚子饿了想泡杯咖啡的时候
竟然发现咖啡忘了带
只好到厨房去泡美禄
这时。。
看见Horlick
就突然想喝
因为实在很久很久没喝了
第一口还不错的
第二口开始觉得恶心了
不能第三口了
只好拿去倒掉
@____@"


早上才被mama说我冷血
下午阿福就给我看这个
就那么巧吗!!!!!
!@#¥%……&*()


朦胧的黄昏
有时候做人十下十下
糊涂点
不要那么聪明
或许真的会活得比较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