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Mr.Ho Fine Food


2011-09-02 ,Friday 

Mr.Ho Fine Food Kuching

位于近市中心的小小的购物中心里的一家餐厅
我还蛮喜欢在这里用餐的
干净 悠闲 轻松
很享受其中的气氛


当然食物也不错的
其实那里最出名就是烤猪肉
不会不好吃只是吃多一点就感觉很腻了
很抱歉 我并不是很喜欢吃肉
呵呵



先说我在那里吃过最烂的一道菜
在Mr.Ho的menu里
只有两道Mussel
曾经吃过它的creamy Mussel
真的很不错
就因为这天sold out了
就点了这道Thai Style Mussel
它除了有点辣,还有很臭青的水煮洋葱
再配上没有味道的Mussel
我吃了两粒就开始反胃了
现在光想就很恶心了
*.*

好啦
现在看看我最近order的menu
其实一路来
如果到那里用餐的时候
我order的都是一样的
就是Caesar Salad 和 Pasta
他们的Caesar Salad超好吃的
古晋最好吃的就是它了 :)


最近发现原来还有其他不错的salad
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吃生菜
可是Mr.Ho的Salad真的好吃到可以让我整盘吃下去
呵呵呵


这是Bacon Walnut Salad
据说这是常年top sell的一道菜
一点点的甜加上一点点的酸
赞啊!!!





沙爹
这是我每次去必点的!
Mr.Ho的沙爹也是一流的
不只沙爹好吃
连它的酱料都好吃到不得了


忘了叫什么名
味道是很不错的
我不喜欢吃空心面
像以上那样的
只如果它可以换成用fettuccine的话
就会完美了



这道是mix grill
grill lamb, pork, beef, chicken & sausage
也是还蛮不错的
虽然说是一人分
但我相信女孩子一个人是不可能吃得完的

这是English Breakfast
整盘里
我最喜欢的就是面包和butter
呵呵
那条肠。。。。。。。。




Latte
sorry 我不懂好不好喝
我除了白咖啡和妈妈泡的咖啡
其他在外头的这些饮料我都不能喝的
因为喝了头会晕
lol
嗯。。。
可是我朋友说很不错的
^__^



若隐若现的自己还蛮不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忘了吃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