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新繞彎老街夜市

去年
重遇好久不见曾经的好朋友
也在谈话中
才知道在这个有70、80年历史的新繞彎老街
在每逢星期五及星期六
7pm-11pm
开始有了这样的夜市


想去了很久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直到这天在没有安排的情况下
到了这里





我喜欢这里
被围绕两排的古老店屋
风向刚好顺着两排店屋的中间吹来
~好凉好凉~


点了椰水


lok lok~






炸鸡翅
我中意食


通常
古晋的炒果条
叫了一盘
我都吃不完
可是这盘我吃完了

果条炒得有点点烧焦的味道
这是我对炒果条最基本的要求
我就是爱那有点焦焦的味道
^___^
果条也不会被炒得太干
果条+西蛤
虽然没有我最爱的Jalan Alor槟城炒果条好吃
可是我可以给它4/5


这就是我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忙碌了一天
晚上和朋友聚一聚
来杯啤酒
人生应该是要这样子的



~哦~
还有卡拉OK 哦~



还蛮多人到这里的
有机会
我还想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