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IWWF 2011

IWWF
International Waterski & Wakeboard Federation
这项表演 (我以为
其实是比赛
SARAWAK WAKEBOARD WORLDCUP
从 16 Sept 到18 Sept
一共举行了三天
因为工作关系
一直到了最后一天
才有时间报道的
其实最后一天已经比赛完毕了
就只剩冠军组的表演而已了
而且时间并不长
T.T

这是第一次在古晋举行这样的比赛
而且人潮真的是很汹涌
大概两点半抵达目的地
如果不是有位马来同胞叫我们往森林走
说那里风水很好
说真的
要不然真的不懂能不能拍到有照片
-.-"
谢谢这位马来同胞
更谢谢阿Queen的男朋友借我他的extension
不然真的就算了
我的70-200真的不能做什么
不如拍蚂蚁算了

这个系列
是我拍照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
我回家看了照片后
我一直反省
到底是我的错
还是我小瓜的问题
我。。我。。。我。。。。
真的难过到想唱我不南瓜
>.<|||
什么不南瓜
是不难过啦!


龙船决赛


冲啊~

马来西亚我的国家
砂劳越我的故乡



船长


水警



有史以来见过最慢的龙船比赛
-.-"


宝刀未老



IWWF 冠军正准备



Yii~
有lengzai wor...





人马座


妖!
看我拍的失败吗!!!












































看完了这系列
我又难过了。。。


我还是去面壁思过吧!~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