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第一次参与的慈济活动

今天有个任务
就是受邀帮忙慈济拍摄慈济志工的菩萨身影
我还不是个慈济志工
但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接触慈济的第一步
^___^

任务是7:00am开始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
说真的
!!!真要命!!!

我是个可以早晨七点才睡的人
绝对不是七点起床的人
只是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谁叫我没问好就答应了
:P

其实会一口答应
是因为已经很久想成为慈济的志工了
从前从电视认识了慈济
就对这个团体非常敬佩
开始就有想成为他们的一份子的念头了
人生无常
谁也没想到自己的爸爸
会是他们的关怀户
T.T

6:45am
抵达目的地
砂劳越中央医院

7:15am了
一只鬼影都没有
哪来的菩萨身影? 
......Uhmmm.......



等了半粒钟
终于看到他们了
感恩 ~ 感恩~


在分工合作前


你洗手了吗?


这就是coolcool师兄啦~


为病人理发














这位阿嫲
虽然沟通不到
不懂她在讲什么
可是知道的是
她以为为她理发得收四块钱






帮他们洗身子


这位阿嫲
看到她女儿来的时候
很兴奋的
赶快捉住她女儿的手喊道:
“妈妈!!!你来啦~~~”

旁人看了当然会觉得很好笑
很可爱
可是我的心里却有另一种心疼的感觉


四年多前
慈济也曾经到访医院
那时候在医院住了第四个月的爸爸
头发已经很长很长了
因为慈济帮忙把爸爸头发剪光头
看起来也比较轻松多了
谢谢 :)













这是我的第一张志工准证
^___^

感恩邀请我的coolcool师兄
给我这个机会参与慈济活动
:)

虽然在医院里
看见的
都是很伤感的
回家后还会一直想着
但是希望慈济的关怀可以给他们一些帮助与感受人间温暖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