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通缉行动 - Day 1


16 Nov 2011

今天"通缉"行动第一天
在和Richard的讨论后的结论
还是得把它捉起来才能进行下一步

原本我是想找喂它那位好心人一起帮忙捉拿它
毕竟我相信,它会比较没有防备或者不怕她吧
所以计划比较容易进行和成功
可是我发觉,每次那间屋子都没有车
 之后找了吉娃娃的姐姐,其实想问她她邻居的联络号码
这时,她说她也可以帮上忙
感恩啊~


有时候有些事情真的很奇妙
旁晚六点多
吉娃娃的姐姐来电说那只狗狗今天跑进她家去
现在就在她家!
狗狗从来都不曾进去她家的
是不是天也再帮忙它呀
???

7:25pm我赶过去
看见它静静的睡在那里
它那副好伤心的脸
看了好心疼
也尝试跟它沟通

之后想用我和老板娘借来的围笼来套住它
结果它站了起来,也跑了
因为吉娃娃的姐姐忘了关铁门
就这样
第一天的任务失败!


好吧!
明天再来!
希望狗狗不会被我们吓得不敢再来了就ok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