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耶!它解脱了! ^___^


19 Nov 2011, 10:45am

我到了Jalan Song Pets Amazing前等候Richard
这时天气晴朗,我心情充满喜悦
因为Brownie快要解脱它身上那枷锁了


一辆货车停在我的旁边
他就是Richard? 我还真有点惊讶
我以为Richard是位安哥来的,只因为他总叫我young lady
呵呵


到了吉娃娃的家,Brownie乖乖的睡在那里
表情依然好sad
Richard拿了家伙,也观察Brownie一阵子


给Brownie打了半支麻醉针
他试图将它颈项的铁链剪掉
可是麻醉针似乎并没有起作用
Brownie它依然意识很清醒
=.="






没办法,只好再打多半支的麻醉针


这时才看到Brownie整个人瘫软了


铁链始终还是没办法剪掉
只因为大部分的铁链已经长在肉里面了
天啊!~


Richard用水冲了它的伤口
主要是把泛滥的肉冲开
才比较容易讲铁链拔出来

终于
整条的铁链出来了
即开心又心痛
不禁眼泪掉了下来


我可怜奄奄一息的Brownie
虽然现在你很辛苦,但也是你的解脱了
你要赶快努力好起来,我会保证实现我对你的承诺


眼看被Richard载回去SSPCA 
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我问了Richard好几次,是不是随时都可以去看Brownie
他说随时都可以的
我才比较安心
我的Brownie拜托你了, Richard
感恩~


生锈的铁链;铁链才15-16cm长
你可以想象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ichard说,”幸亏“铁链生锈了
不然Brownie的伤口必定会是苍蝇的最爱
有了苍蝇,也许Brownie也活不到今天了
因为苍蝇带来的蛆,不用很久就会吃到内脏去
而Brownie被铁链围着部分,离心脏不远
所以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
他说,当然也是它的意志与生命力强
从牙龈脚板看来,Brownie应该很年青而已
再以15-16长的铁链围着看来,也因此怀疑铁链在它很小时候就存在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许
在人家眼中他只是一只普通不过的流浪狗
可是在我眼里它却是与众不同
我被它的懂事而感动,更佩服它的坚强
也也许。。。这就是我和它的缘分

不懂它从哪里来
不懂它几岁了
不懂它之前是否有主人
不懂它是否真的被人虐待
还是它自己顽皮而导致
不管你的过去怎样
我答应我会给你最好的
( ^_^ )


2 comments:

  1. finally can see the whole process..
    u n Brownie r great... :)

    ReplyDelete
  2. Shy~ Only now i got time to blog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