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探访Brownie


迫不及待在隔天就到SSPCA探访Brownie了
在之前也去买了一些手信给它
呵呵


第一次到访SSPCA, 里面有好多好多的狗狗猫猫
95%的狗狗都是关在笼子里
真可怜~

我在里头兜了两圈, 没看到我的Brownie
之后向工作人员询问,他们不懂谁是Brownie
=.=
我只好sms问了Richard


~ 将将 ~
Brownie就住在七号房


而他也有身份证了
那位Richard也挺醒目的嘛
我昨天只是在旁边叫了Brownie加油
 他回去就用了这个名字帮它做登记
^____^

嗯~ 为什么说它是Pet? 
*抓头*

当我叫它Brownie的时候,他依然无动于衷
它不懂心里有没有在想
又是这个疯婆子,今天又不懂要怎样折磨我
=.="



它时不时还是有着这犹豫的神情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让它从忧郁王子变成快乐王子
我会加油的!!!=)


改变它的第一步,就是请它吃零食咯
嘻嘻~



它不敢走前来,我只好用丢的了



看它吃得津津有味,就给它吃多几条
现在只希望它快长点肉
因为它实在太瘦了啦!!!


脏兮兮的它
恨不得现在可以帮它冲个凉
只是现在连动都还没动过它


眼看它精神比之前好了一些
也放了一点点的心了

上班时间快到了~ 我改天再来看你咯~ 
要加油哦~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