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通缉行动 - Day 3


对于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就会很积极去做
失败了,再努力
再失败,Bye!

可是对于它
我应该失败了十次
我还是会再努力的
因为我开始喜欢它了
shy~

今天它也有了名字
它叫 - Brownie
是我和阿福不约而同说出同样的名字
我们的默契有时候真的都让我们OMG!


经过屡次失败
吉娃娃的姐姐和我倒是越想越多主意
上图是引饵入洞+ 在外埋伏
可能の1:如果那时候吉娃娃的姐姐是在外头看见Brownie进去
那么她就会在外把像图中的箭头关上
那么Brownie就会被困住了


可能性の2:如果吉娃娃姐姐是在屋内
那么图中左上的圈圈是绳子接到屋里去
只要Brownie进笼子吃东西
绳子一拉,笼子就会关上了

这个计划就靠吉娃娃的姐姐了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巧合吗
在往任务路途中弯进了蛋糕店
在柜台前,放了一片名为<Brownie>的蛋糕
一片不便宜,如没记错
这样一小片 - RM7.90
因为不是用牛油做的蛋糕,是什么营养蛋糕
从来不会买什么有机或什么营养品质的我
因为叫Brownie,所以我买了
如我所料,不好吃的
=.="



幸好昨天并没有把Brownie吓得不敢再踏进来
反而它得寸进尺
跑到人家大门口而且有carpet的去睡 
=.="

图中是吉娃娃姐姐要以食物为饵
Brownie正在瞪那只白目的猫咪
而且发出Grrr Grr Grr来呛声
不错~ 不错~


我的左手拉住白目猫的屁股 (左下角)
右手拍着我们的通缉行动过程
Brownie在吞口水了
但它还是不要起身
Uhmmmmmm.....


它就是这样一直望着盘里的食物
而不去动它


它并不像有些狗狗饿肚子的时候狼吞虎咽
好有个性啊~~~
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
它有性格也让我们头痛
只要我们有在,它就不吃

这时吉娃娃姐姐就建议
反正它都不起来
所以我如果从屋后进去
然后从它后面埋伏
嗯~ 也不错
但我才走到屋边
姐姐就大喊说它起身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时
它又想从铁门下的小洞钻出去
幸好都有准备所以没有让它再次逃脱
而我们也再次商讨
结论是我做坏人,用木棍吓它逃跑
然后在铁门小洞口外舖陷阱


这时我拿着木棍
但是还是尝试和它沟通
告诉它,我们是要来帮你
帮你把身上的铁链拿掉,你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它没有反应
我只好拿着木棍假装追向它
假装了好几分钟
我感觉自己和精神病患者没有什么分别
因为。。。它依然没反应
=.=|||

既然没有反应
不如试看把围笼直接套上去
我和吉娃娃姐姐小心翼翼地,慢慢地
把围笼越靠近它 


就这样
它任由我们摆布


大费周章研讨了差不多整两个小时
结果所以的戒备都没用着
它仿佛听得懂我们的话,我刚才对它的承诺
所以它乖乖就绪,没有反抗,没再逃跑
真的很感动~


我们把它关起来后
它才开始把盘里的食物吃了

终于啊~
任务成功了!!!
过后联络了Richard,就等他下一步了

Brownie你要加油啊~
你一定要好起来,我会好好爱你的~


P/s: 感恩一起和我捉拿Brownie的姐姐,辛苦了~ 感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