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22 Nov 2011, Tuesday


今天提早从家里出来
还撒了谎,告诉妈妈我早上班
妈,对不起 >.<
(这是不良示范,请勿学)


隔了两天
Brownie看起来不错嘛
好像比较起劲了


又是这样的神情
但我开始觉得它还蛮好看的啊
Lengzai~


今天特地去买了好好吃的奶香饼干送给它
它嗅了嗅,果然慢慢走近我
我很紧张。。。


这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靠近它
好开心啊~


!!!看 !!!
!!!它是不是超瘦的 !!!
!!!天啊!!!


这个嘛。。。
是我在家偷了妈妈的布带来给Brownie睡觉的
呵呵呵
希望它可以睡得更好更甜。。。

光阴似箭,又到了尾声
改天再来看你~ 
muack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